转眼三年过去 似曾相识的场景 熟悉的感觉——相顾无言。
和zz lxw早早来到魔咖别墅 逛完了四层 等着其他人陆陆续续到来。
一开始没认出zghhhh 以为那是ly,像是刘欢似的,扎起了辫子。和她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啊,笑声就没停过。在ktv里听男生在前面唱歌,我头靠在zg肩上,很舒心。她还教我打王者荣耀 不愧zg是厉害啊
然后他上来了,坐在角落沙发上,低头玩手机。
我们在微信上可以互相激励,聊的很开心,可现实中却躲避目光 尴尬地招招手
在学打麻将,他正好坐在我旁边教我。那是第一次正式对话,他说我的牌好,赢定了。我借机多聊了几句。那一刻我才意识到,原来我仍旧这样喜欢着他,中间断隔了一年多,可如今恢复了空白的生活,仓促终止的感情又向前延续了,长出新的毛边不断蔓延。
吃好火锅散伙,正好顺路四人一起走了一段。夜空中突然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我和zg撑一把伞。他回过头看到我们,看了我一眼,问我们去哪里,可以四人打的。
但最终我们并没有坐上同一辆车,因为不同的方向。
很想你,依然喜欢着你。
看到你的时候心跳会加速,离得近的时候会紧张,不敢看你。

再次怀揣着这样的心情 上路了
希望我们的故事 还在继续着

© 稻田驿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