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无目的地闲逛着 天色暗了 在奶茶店买了杯水果茶端着 想就这么一路走到华政 见到她们一边抱抱一边哭
真长啊…步行要33min 走了半天才走了1/10左右
理性地思考一番 决定还是回篮球场打球吧——这个习惯依旧未变,仿佛曾哥还在身边,如果他在,也会这么做的吧。
疯狂砸板,天黑了,没人看得清我,可以放心肆无忌惮地打球的感觉真好。心中堵的郁闷情绪像找到了宣泄口一发不可收拾
“输球了。”
刚一发出消息 下一秒就收到zz的抱抱不难过 欣慰地笑了 就知道 彼此太了解对方
其实这段独自走在大街上不在乎周围人眼光的时刻是我珍视的 把自己完全置身于另一片崭新的世界中 比以往更加清晰地审视自己、那些缠绕交织的情绪,知道那一刻自己最渴望的是什么。
想知道男生/别人输球了以后是怎样的感受 会做出什么反应 为什么我感觉他们都挺无所谓的呢 或许是我胜负心的确重了点

其实你知道 这当然不是主要原因
虽然永远不希望不敢点开决赛的推送 这比分不是我能接受的 我所预想的
我们明明有实力将差距缩的更小
然后回想起那一刻 所有人都围上去关切地询问 发自内心地赞扬“啊 真了不起 你真的很棒了”我看见一个有橘色灯光的世界被逼退至狭小闭塞的角落 无路可退 不知所措 被世界遗忘了啊 那些努力的汗水
——然后我看到了自己 在那群人中央 扮演着相同的角色

永远会有预料之外的事情发生
当然 低落的情绪总会变好 一步一步做你认为正确的事情 它的意义总会显现
eg.学权网宣组组长也上场了 在群里夸我“今天球打得不错”
班里同学前来围观对自己说 “哇你超厉害!!”
开局罚球我进了嘿嘿
夜晚独自在心仪的场地打球 练投篮 两个男生经过 在我面前直接一个三步上篮 进了
毛毛雨淅淅沥沥地下着 庆幸自己带了伞 放在地上遮住了书包
明智地先从图文收拾好才去球场
去师活没借到球 wsx在 直接问他借到一个手感超棒的球(hhh现在已经霸占了)
打着打着 突然看见——
看见什么呢
现在突然不想写了 因为心情不好。

© 稻田驿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