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在想,是否从今以后每个十一月二十六、七日都会是相同的难过心情。
难过的对象不一样,却有许多重叠的地方
于是再一次告诫自己:不要经常刷空间pyq 不要老是点赞 不要每一次发动态都在心底隐隐期盼着某个人的点赞 甚至头像上方的小红点
唉…盲目会使自己沉迷在漩涡中无法自拔 会使自己的心情阴晴不定被他人左右 真的就是那么容易 隔着时间空间被轻易操控着 why?
因为在乎。
好像自己能做到不care他人的时间段都是碎片化的 处于两种感情消逝萌发的空白期太过短暂 心中不知不觉会揣着某种念想 渴望 不自觉地被吸引 又回到最初的原点 来往反复像是一场拉锯战 但这场战斗只有我一个人参与 自己给自己审判 惩罚。
so……how to solve it?
Focus on study and work.
百分之百地忙碌+投入,充实提升自己,变得闪闪发光。还记得吗?你要有足够的底气去不为任何人改变,抬头挺胸地活自己的生活,
所以有事没事别再刷pyq那么频繁啦。
每天看2-3次足矣。
那么多那么多事情,总会一件一件一件做完的!
现在,睡个好觉吧。不要浪费时间在游戏上噢,因为不值得。
那个人,你也知道,现在已经是足够幸运的结局了。就这样保持着距离,维持着这样的关系下去不是很好吗?
切记,不要抱有希望。转移注意力,find another guy,if you are outstanding enough,you will be much happier.
况且生活中处处充满了惊喜,就在你最最低落绝望的时候冒出来!谢谢那些陪伴着的温暖。

© 稻田驿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