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年的前一天,去了心理辅导咨询室。在ZXD老师面前,把所有积郁的悲伤都倾吐出来,好久没有这样上气不接下气地抽噎过。
真的好厉害…做心理咨询的人都得拥有一颗强大的内心 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可她们也确确实实是普通人。很感谢JP有这样的平台 我也算解锁一项很重要的体验。
老师给我提供三个方法1.罗列出你认为他所有好的和不好的地方 清晰理性地去分析
2.尽可能充实自己的生活 有各种方法w
3.找到学业上的不足 查缺补漏
4.我给自己加的:不要再去细想那些事 !

老师说的一些话回响在脑海里:
-没关系 哭出来会好一点
-可能过了很久 你还是会一样难过伤心
-就像我们说的 何必为了不在乎你的人而流泪
-当你看到那些东西 会触景伤情 不要去看它
-千万不要一个人 你会更加难过
…………

1.试着罗列了一下 发现更加难过了= = 嗯 其实很多事情一开始有预感的最后都会成为现实。或许早就看到了结果 但还是义无反顾的走了下去
大概是通往成年人的必经之路--去感受痛苦。然后才像老师说的那样 化作你的经验 在以后有类似的情况发生时,才能更好的做出抉择。

18岁🙏请善待我一点 希望有坚韧不拔的意志 有理想的大学可以上。
希望此时此刻陪伴着我的人明年依旧还在。
壮壮,加油!

© 稻田驿站|Powered by LOFTER